Tuesday, June 29, 2010

结果!!

把三卷胶片都洗了,结果当然是惨不忍睹!!
还真想撞墙自杀算了!!
一定要拍过....

其实想买camera strap和release cable很久了....
今天终于买到了minolta dynax 的 strap 和shutter cable....

Nikon的买了几个月都还没用,我想.....时机未到吧!!

现在用的那条带子的主人已经追了,所以就自己多买一条minolta camera strap!!
其实nikon和minolta的都是新的旧货.....
而且都是made in japan.....
尤其黑色的,一摸上手真的太喜欢了.....手工太棒了!!


现在网上一条专业的camera strap价钱也不便宜....RM80-150,还真买不下手^-^


Minolta配Minolta


当然少不了快门线....


竟然也是made in japan.....拾到屎!!
我不否认我喜欢MIJ than MIC....


以后可以用B门了,而且按钮下还可以锁B门....
需要的朋友可以让我知道,应该还可以找到几条!!


下次再犯错就拿去打靶!!

3 comments:

  1. 竟然想到贴小纸条~赫赫
    请问一下快门线你买多少钱呢?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不能忍受再set错iso....哈哈!!不然会晕掉!!
    快门线RM30,made in Japan.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你简直是神,这样也让你想到贴小纸条。
    我也应该这样,set distance before snap.

    ReplyDelete

页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