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1, 2010

关于菲~地平线~明信片

菲,最近认识的朋友!!
一位喜欢Lomo的摄影师!!
菲推出了一套以‘地平线上’为主题的明信片....

这是一套8张+1张小序的明信片...RM10.00
如果喜欢LOMO的朋友,这是一套值得收藏或拥有的作品....
如果阿菲出名了,你们要买都不是这价钱了....(开开玩笑啦:D)
如果有兴趣可以联络关于菲

对于摄影,不管你玩Dslr,PnS,Lomo,TLR.....bla bla bla....
我觉得重要的是态度,一种对摄影的态度!!
关于菲-当还没认识她时就看过她的作品!!那时就对她的作品有点另眼相看......哈哈!!
一位相当特别的LOMOgrapher....

虽然我并不玩Lomo,但却常听说:LOmo 哦,那个乱乱拍的嘛!!Lomo啊.....怎样拍??乱乱拍啦!!
那oOo~~凸~~
乱乱拍你不然蒙着眼睛拍!!请别用屁眼和我讲话!!Ok??

一位摄影师=画家
当一位不懂的人看到毕加索的作品就会认为他乱乱画!!
一位出名的画家或摄影师,都有各自的风格....
但一位还没出名的画家,音乐家,都是不停的学习,不停模仿别人的作品....我想我还有很长的路~~多看一流的照片,从中学习,培养本身的美感!!
所以阿菲的明信片对我或喜欢拍照的人都提供不错的灵感!!
我认为摄影师一词是专业的,就如医师,工程师,建筑师,会计师.....而我只敢以爱拍照的人自称!!

屁放的太多就太臭了~~不说了!!


每张明信片后都有些小故事,关于每张照片的一点描述!!
讲了那么多,其实我也还没买....吊!!我想faye会留一份给我吧!!还是sold out了呢??
虽然小弟本身没什么名气,而帮的上忙的就只能这样了....希望Ok啦!!

4 comments:

  1. 谢谢你的免费宣传,我也不是摄影师。不过我会留一份给你,XD!!
    我可以把这篇share在FB吗?

    ReplyDelete
  2. 可以,我想我能帮的也不多.....加油!!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越来越喜欢你的部落格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谢谢freebiz,很开心有人这么讲....:D
    常来坐坐!!hehe

    ReplyDelete

页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