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8, 2010

Ultra Wide & Slim





这张照片不是我的!!呵呵!偷来的!!

我想这可能是最便宜的玩具相机,大家如想体验底片相机又lomo feel,这是个很不错的选择,但我从LOMO杂志中得知他们并不把Ultra Slim & Wide归类为Lomo相机,别问我为何!!但很多相机都和lomo扯不上关系都在lomo买卖网出售,就像玩lomo的人都喜欢O记的mju II,为何??因为有人觉得mju II有lomo feel!!有吗??但这是后话,所以一开始我说可能是最便宜的玩具相机,哈哈!!

售价大概在RM90-110之间,我想以这样的价钱,没得弹啊!!

但把他归类为lomo也无妨吧!!反正他出片都很lomo啊!!上几个星期在1901吃hotdog时认识了一对男女,得知他也想买lomo相机,但不知在哪里可以买到,然后就告诉了他一些网站或地方可以找到,过后得知他想在holga 135bc 和ultra wide and slim选一种,我以为他会选Holga,哪里知道他告诉我他买了这粒,希望他会喜欢吧!!哈哈!!

我发现我写了很多lomo这字,但我必须强调我不lomo,哈哈!!我只不想把摄影归类化!!

由日本superheadz公司出产.
以下是specifications
镜头:广角镜头22mm(塑胶镜头)
光圈:F11
焦距范围:1.2m-无限远
尺寸:w98xH59xD23mm
净重:75g



Kodak ColourPlus 200
这胶片对红色还不错!!


DNP Centuria 200
发现这相机如果对着阳光会因塑胶镜头而产生的折射而造成很特别!!下次多试试!!


Fujifilm Superia X-Tra400


DNP Centuria 200


Fujifilm Superia X-Tra400


Fujifilm Superia X-Tra400
不知中间为何有悬影?!!


Fujifilm Superia X-Tra400
右边人影是我吧!!呵呵


Fujifilm Superia X-Tra400
这张少了日出前的红艳,但却因太阳的升起而形成淡淡的美!!就有如生命是美好的,而幸福就在眼前!!


有机会大家不妨试试这广角傻瓜相机!!

P/S:Pictures provided by aquab_b85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页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