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2, 2010

Just Love Polaroid


我想大家都知道Polaroid吧,不知道的都听过一二吧!!


因为女儿一句为什么我现在就不能看到照片,Edwin Land就投入了instant camera的研究!!
再次kamsia Edwin Land!!不然大家现在的生活那有这么多姿多彩!!
我最喜欢的是 Polaroid SX-70.....我想被flashbar 热哄哄的炸一次是幸福的吧!!

Polaroid instant camera想想就好了,单是底片就在拍卖网成为抢手货。

那大家就要感激Fujifilm积极的推出instax camera,从1998年11月的instax mini 10,instax mini 20,instax mini 30,instax mini 50,instax mini 7,instax mini 55,到2005年的 instax mini 25,还有最近很流行的mini 7s 让大家还能感受到instant camera的乐趣!!哈哈!!

还有一种是fuji instax的大哥大,instax 100,200......可惜底片有点贵和‘晒士’又点大!!
但他的底片是超有feel的....
以下是毒发的朋友托我买的!!基本上拍过一张的朋友都会中毒!!还有一个食物中毒进院时show给她看即刻挖$$托我买给她,哈哈,以毒攻毒!!绝啊!!她两个星期后竟然再度进院,wahahaha!!



大家手别停啊!!继续Polaroid吧!!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页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