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4, 2011

旅行2011

人生中缺乏不了旅行,增扩视野的其中一个方法是旅行,2011的三月和四月份去了英国和泰国.....
当然英国是工作+旅行,而泰国曼谷+芭达亚是参与疯狂的泼水节旅行...

这次去的泼水热闹区有kaosan road+Silom+Pattaya
超疯狂+好玩的节庆,多希望明年还可以再次参与。。。。
无人可幸免不被泼湿的泰国新年,连坐在巴士里都会被泼湿,最搞笑的是售票阿姨都不卖票,因为她本人和票都湿了,很多站巴士都不敢停,巴士门一开,一桶一桶水都会泼进来。。。哈哈哈
早上后巷卖的泰国咖啡
在pattaya夜晚竟然给我找到一个live band,超棒的摇滚乐队,led zeppelin,ACDC,red hot chili pepper,The Cranberries,Johnny B Goode......每首歌都是水准之作,不亏我把那天剩余的钱都给于那个乐队,然后步行回酒店....下次一定要再访...
虽然这是第二次游走泰国,但我希望还可以再去。。。

而英国则是住在Cambridge,在Great Chesterford做工,London三日游
在英国基本上少不了咖啡,牛奶,果汁,啤酒......我每天的饮料,哈~
走在剑桥或伦敦街头,每个建筑物都是那么的古老,美丽,充满着历史艺术的味道....
当然少不了大英博物馆,War Museum,National Gallery,Portrait Gallery,Whitechapel gallery.....
在剑桥我看到最多的就是脚车,大部分人都骑着脚车上班,上学,上广场,我想我们要赶上他们那份减少碳排放的态度还很远。。。。
Great Chesterford 是个迷人的村庄,小河淌水,鸭子,天鹅,柳树。。。
Cambridge早上的市集,我买了四块cheeses,一张黒胶,两瓶红酒。。。
伦敦街头美女

虽然我喜欢摄影,但旅行中我尽量都不带相机或摄影,不让摄影融入旅行中以防旅行中充满摄影,不拍照然我更融入他们的生活,学习不同国家人民生活的态度,思想,轻轻松松的旅行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页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