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, 2010

Bon Odori ~ 我爱ボケ

今年很开心认识了很多喜欢拍照的朋友
我祈祷,希望这样的日子会继续.....
2010年的Bon Odori我不再孤单
因为有一班朋友一起拍照


而我的七月摄影集~我爱ボケ

日语中ボケ意思是Bokeh或散景
我用了Bokeh在今年日本盆舞节中拍摄了烟火,美女
为什么用ボケ,只因.....
manfrotto tripod-wa bo!
大炮-wa pun bo!!
超广角-也bo!!!
所以就.........bokeh咯!哈~

忘了有拍这两位大美女......有吗??kawaii ne~~

千呼万唤始出来,犹持扇子半遮面
出自《扇子行》


我爱ボケ~烟火篇
而天空中的每一个圈圈代表着在Bon Odori一起拍照的朋友们~~






Olympus mju2也可以bokeh哦!!

期待下一次的活动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页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