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0, 2010

很久没那么伤心了:(

很久没那么伤心了:(
今天参与网友举办的"这个七月,我在坡底"的活动....
过后觉得就今天冲洗出来看看结果.....
就和朋友在cafe谈天等照片~~心中还蛮期待~
拿照片时店员说冲洗机器出了问题,一载的胶片坏掉,我想两三张还ok....反正也discount了点钱,心想没关系吧!!几张照片....
一回到家,赶快把照片开来看,吊oOo
就只有10张照片而已.....
我对之前自己的疏忽尽可能在冲洗时交给有经验的店家冲洗,结果还满意!!
但我不能忍受当你把心血和热诚投在每张照片之时,却因冲洗过程时照片坏掉....
虽然不是责怪谁的对与错,只是很伤心今天的付出得不到结果........
我想这个7月我都不会再拿起相机拍照,我也没法再忍受同样的事情发生....

之前和同事去太平,十八丁,还有和菲,meow,bee一起外拍的照片。











今天我还笑不出来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很喜欢拍菲的背影.....





特别喜欢这张!!





一家新开的餐厅-Sri Malaya



很不错,楼上的装修很美!!


2 comments:

  1. 心爱的作品毁掉,真的难过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对对对!!!到了现在心里还是不能释怀!!

    ReplyDelete

页面